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六届(2022年度)会议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六届(2022年度)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琼安•西斯教授、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女士、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王晶教授、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教授等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国际处、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安德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尧教授主持。

牛荻涛代表学校向大家长期以来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安德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安德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扩大务实合作,搭建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二是集聚优质资源,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地;三是对标全国一流,创建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机构。牛荻涛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德学院必将取得更多佳绩,也将进一步彰显示范效应。

琼安•西斯对安德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南澳大学会根据防控政策的调整,安排澳方教师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线下授课,并期待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加布里埃尔•罗兰女士、信息技术和数学学院院长阿伯拉多•帕尔多教授介绍了南澳大学在疫情影响下,针对安德学院学生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对安德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加布里埃尔•罗兰介绍了安德学院“2+2”学生在澳的学习情况,同时指出南澳大学今年通过了澳大利亚政府组织的ESOS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该项评估是对南澳大学留学生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全面评估。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从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合作成效等6个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深化科研合作、增设博士项目,搭建交流平台等议题提出了安德学院2023年的发展规划。

会议围绕安德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南澳大学表示愿意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博士生培养、科研合作、本科“3+2”培养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

文字、图片:郑涛、米涛、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