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陪同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仙娥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从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提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建设思路。院党委书记宋阳就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张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学院现状与未来发展需求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火车跑的快,全靠头来带。领导班子是一个单位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的“指挥部”,确保道路不偏不歪、作风不虚不差,主旨意识明确,统观学院全局,谋划好学院的未来;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引、培、转、育,科学分类、优化配置现有资源,做好优秀青年博士人才引进工作,解决好现有教师的困难,加强培训帮扶,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思政课教师;三要真抓实干。高度重视本科评估工作,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重点推进“千问千答”工程,加强平台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好“大练兵”工作,争取更好成绩;四要凝心聚力。对标学校2023工作要点、“11445”示范学院建设方案和学院工作重点,苦干实干、心怀建大、团结一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谌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