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参加2019年度陕西高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玮 4月23日下午,2019年度陕西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教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副校长杨祖培、党怀兴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主持,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会长、我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教师代表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为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人文社科奖以及A类智库代表颁奖,我校王树声教授、兰峰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相关学校分别就社科管理、科技评价、成果转化、军民融合以及平台建设方面工作做了经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介绍了陕西省高校2018年科研工作和主要成效,指出了目前我省高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赋予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完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工作、夯实科技扶贫、打开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局面、提升基础研究、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以及加强智库建设等方面就2019年陕西高校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