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繁荣大学文化,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征集原创摄影、视频等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个人”与“学校”“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学、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国家、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广大师生为加快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目标而凝心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工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

协办单位:雨果摄影工作室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摄影协会

三、参赛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参赛方可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团队参赛不超过3人。

四、作品要求

分为时代风貌、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图片故事五个类别。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所有投稿需注明真实姓名、性别、所在部门、电子邮箱、手机或电话,以及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作品建议原始RAW格式,JPG最高压缩建议不低于5MB,须带有完整的exif数据;胶片拍摄的请扫底)。

五、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参赛对象对所提交的应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如有任何法律纠纷或因此引起的主办方法律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对象自行承担;

3.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已同意主办方对其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复制、剪辑以及通过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媒体、载体进行推广使用等权利),作者享有著作权与署名权;

4.参赛作品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杜绝作品多投现象;

5.参赛对象对应征作品及其创意要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未经主办方书面同意,不得进行公开宣传或以任何方式进行营利性使用;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比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活动的各项规定。

六、时间安排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12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院逸夫楼708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雨果摄影工作室

电子版及报名表请发邮箱:jdxcb@xauat.edu.cn linxin@xauat.edu.cn(邮件标题:参赛人单位-姓名-作品名称)

联系人:李 程,电话:15114875867、029-82202130

联系人:林 鑫,电话:13228086990、029-82205305转6612

联系人:朱 宇,电话:15929901215

2.作品评选时间:

评选流程: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

七、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单位奖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