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冲刺极限----400米跑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标准的起跑姿势,不仅是你们对比赛的尊重,更是向着前方的冲动与渴望。鸣哨枪响,你们像风一般飞出去,怀着对成功的必胜把握,带着同学们的声声鼓励,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胸中燃烧的梦想,更是为了整个学院的荣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你英姿飒爽的身影,有你拼搏奋进的冲刺。

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是你成功的起步,自信地仰起头来,向着前方冲去,你的身影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我们为你而默默自豪,为你的努力成果感到骄傲。

激昂的呐喊声中,你一次次加快步伐,一次次超越自我,虽然汗水已经布满额头,虽然疲惫已经蔓延全身,但你依旧奋力追赶,目标就在前方,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成功的荣耀在向你招手。

 

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你知道胜利并不遥远,继续抬起疲惫的双脚,爆发出长虹贯日般的气势,努力的向前冲吧!

快一点,再快一点,听着自己的呼吸与心跳声,听着风声在耳边刮过,你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的希望在你冲向终点那一刻放飞于蔚蓝的天空。没有失败与畏惧,没有疲惫不堪的脸色,只有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

不论冠军是否属于你,可你坚持不懈的身影,值得我们用掌声去迎接。让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青春气息的日子。

 

(通讯员:李豪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