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青春之火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1500米,绕操场接近四圈。说简单也简单,只不过是南山书院到田径场的距离;说难也难,每一步都承载着学院的希冀。运动健儿们一步又一步,跑出自己的一片天。

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随即跑出。他们迈着均匀的步伐,调整好呼吸,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着。他们跑过操场,留下的是足迹与汗水,收获的是观众的喝彩与赞美。骄阳似火,他们的身影掠过,又带来一团青春的烈火,将整个田径场带向沸腾。

两圈过后,运动员的体力已经消耗过半,他们咬牙坚持着,为冲刺使出最后一股劲。他们筋疲力尽时,听到的是同学的加油呐喊声,看到的是导员老师殷切的目光。“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快到终点了!”全力冲刺,投入同学们的怀抱,一切的努力在这一刻得到回报。

汗水洒满了整个跑道,骄阳照耀着田径场。在这盛会中,注定会燃起一团青春之火。

(通讯员:李昊雨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