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在黄沙中开出最美的花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平时满面和容的你悄悄紧蹙双眉,对比赛的重视和紧张一不小心被泄露,虽然实力不及专业运动员,但一次次的试跳也展示了你必胜的决心。

你弓着腰,双手紧握拳头,两眼盯着前面,做足准备活动。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你开始发力,紧凑而轻盈的步伐一路向前。一转眼到达起跳线,猛地一跃,空中划出一条弧线,双脚稳稳落入沙中。

忘不掉讲台上你春风化雨的句句教诲,更忘不掉你此刻的挑战自我。

忘不掉食堂里你不厌其烦的贴心服务,更忘不掉你此刻的奋力一搏。

忘不掉校园中你尽心尽力的仔细保洁,更忘不掉你此刻的勇往直前。

烈日暴晒面容,轻风吹乱秀发,柔软的身段完成所有期盼,在黄沙中开出最美的花。

(通讯员:冯燕 岳昱含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