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建筑综合实验大楼正式交付使用

来源:  日期:2005-11-02  浏览次数:

  校国资处消息:10月28日,校国资处支持召开了新落成的综合实验大楼的验收移交会议。校指挥部、总务处、审计处、财务处及使用单位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做了介绍后,全体人员对实验楼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查,形成如下意见:
   (1)现实验楼已完成了图纸设计施工内容,整体验收通过; 

   (2)对验收中存在的整改问题由工程指挥部负责完成,如统一制作安装门牌号,安装黑板,安装水表、电表等;

   (3)对使用单位提出的问题,如实验室搬入后的防盗、增加或移动水电接口、增加隔墙及安置换气扇等,由各使用单位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尽快送交指挥部,指挥部视具体情况解决处理或上报有关办公会研究解决。 

    据悉,我校新落成的建筑综合实验大楼工程包括主楼、实验楼和裙房。总建筑面积38443.1┫,主楼地下一层,地上19层;实验楼地上四层;裙房地下一层,地上四层。该项工程设计单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为陕西长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陕西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

    目前竣工交付使用的实验楼,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9334┫。该部分宽24.7m,长119.77 m,占地面积2958.32┫。实验楼自东向西分为四部分,分别为机电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信控学院使用。

      实验楼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我校实验室的教学条件。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