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第三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研究生年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05-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第三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研究生年会联谊晚会暨闭幕式在我校团委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和我校学子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本场晚会也标志着持续四天的研究生年会胜利闭幕。


    联谊晚会在我校大学生管乐团的交响乐和台下无数舞动的荧光棒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共分为地方特色、现代风格、大学生风采三个篇章,其中还穿插了许多互动游戏。集体舞《唐舞》、陕北民歌《兰花花》和歌曲《好日子》、《回娘家》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与时尚风格的街舞、流行歌曲、吉他弹唱相映成辉。“你演我猜”、“观众三分钟即兴表演”等互动搞笑的小游戏,更令台下观众捧腹不止、掌声不断,将晚会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主持人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使大家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跨越了陌生的界限,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据介绍,本场晚会是由大学生们亲自策划编排的,从节目的质量和台下观众的反映来看,都是非常成功的。晚会在轻松活泼、无拘无束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本次年会的胜利召开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才俊将一份美好的回忆留在了心间。

相关链接:

第三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研究生年会联谊晚会(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