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06-03-08  浏览次数:
    西建大电视台消息: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员工过好节,3月7日下午,我校在工会附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校工会主席马国联、副主席阎文生等同志与来自全校各院系以及管理、后勤的50余名女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女工委主任李铮同志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马国联首先代表校党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校第一线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在讲话中总结了05年我校在教育教学、校园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整体介绍了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全校女教职员工继续发挥自强自立的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认真扎实地做好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办学110年暨并校50周年校庆庆典的准备工作,为全面实施学校“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代表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纷纷起身发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有代表还建议学校应多开展一些交流谈心的活动,让彼此在增进了解、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加深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成功的经验,共同分享喜悦和快乐。

(记者:孙景丽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