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预评估专家组继续检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图)

来源:预评估宣传组  日期:2006-06-21  浏览次数:

    今天,预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化整为零,继续检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上午,预评估专家组成员紧锣密鼓地先后检查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检查了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人事处、校团委、学科办、发展规划处等职能处室,此外还检查了体育场。

  下午,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别检查了机电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等院系的本科教学工作,检查了图书馆、指挥部的工作,召开了我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举行的学生座谈会上,专家还通过问卷调查问卷的方式召开学生座谈会。对我校大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此外,专家还冒雨前往我校东校区,检查了东校区管委会的工作。

专家冒雨检查艺术学院

专家听取艺术学院工作汇报

专家询问人文学院本科教学情况

专家听取机电学院工作汇报

专家听取材料学院工作汇报

专家调阅冶金学院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专家对我校大学生进行调查问卷

专家检查东校区管委会

专家听取人事处工作汇报

专家检查人事处相关资料

专家检查发展规划处

专家检查教务处

专家检查校团委

专家检查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实验室

国资处处长向专家汇报工作

学科办负责人向专家介绍我校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与我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亲切座谈

(来源:预评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