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日期:2007-04-26  浏览次数: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冯新柱与校长徐德龙院士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书

    为了进一步发挥优势互补,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促成铜川市打造“现代化建材企业基地”宏伟目标的实现,我校与铜川市达成了全面合作的战略意向。4月26日上午,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冯新柱与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分别代表市校双方在《铜川市人民政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签字仪式上,铜川市委书记吴前进对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签署表示祝贺。他说,去年“西安建大中星材料研发基地项目”落户铜川新区,并即将建成投产,已经为市校合作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双方今天又在这里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必将为发展双方全面合作关系掀开新的一页。他希望,市校双方能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双赢”原则的指导下,共同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迈向更高的层次和更宽的领域。

    校长徐德龙院士同样对此次合作的前景作了乐观的展望。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与铜川市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合作潜力。这次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和铜川市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与深层次的合作,相互促进,互相驰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徐校长进一步指出,我校将全力以赴,确保各类市校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新铜川市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工业改造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提供高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

    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还有,我校副校长段志善,两办、科技处、产业集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研究生院、城市规划设计院等部门的负责人。铜川市领导刘选民、程怀岗、陈俊、尚洪泽、马煤丽、贺文涛等,以及相关部门、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铜川市常务副市长杨忠武主持。

(记者:李欣军 编辑:张强)

相关报道:

我校民盟与铜川市委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先进耐磨复合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落户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