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校长苏三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三庆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同的是,本次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但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的要求更高,内容更多。

    苏三庆要求,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严格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党委组织部要按照中省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学习教育方案要突出学校特色,要将学习教育与学校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等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同时,要为基层支部留下创新空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川鑫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部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