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并校60周年成就展开幕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在学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之际,9月23日上午,我校在校史馆门前举办“并校60周年成就展”开幕式。学校党政领导苏三庆、刘晓君、张继良、李虎成、邵必林、郝际平、张志昌、张健、马川鑫、黄廷林、牛荻涛、胡志军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致辞中表示,并校60年来,我校历代师生,扎根西部大地,立足行业进步,服务地方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大学文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建设等方方面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苏三庆强调,在学校并校60周年之际策划筹备成就展,对于回顾学校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师生力量,展示科研成就,扩大对外影响等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成就展以大量的图片、翔实的数字,系统地展示了我校并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60年成就展,可以进一步增强参观者对我校的了解,极大地激发师生员工、校友的爱校荣校热情,为学校未来发展汇聚力量和支持。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以并校60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并校6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