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被评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先进单位

来源:  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日前,2016年陕西省哲学社科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省社科规划办主任何军主持,全省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及社科研究单位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意见》、最新修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通报了2016年度我省社科项目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还表彰了我省社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根据陕哲社科【2016】8号文件精神,为加强科研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激励科研管理队伍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社科项目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全省12个先进单位和25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我校科技处被评为“2015-2016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先进单位”,科技处高艺源同志获“2015-2016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校能够获此殊荣,是全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者和工作者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而取得的。科技处将以此为激励,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