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第九届全国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校办  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我校校长刘晓君出席大会,并在主会场作了题为《关于提高大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校长刘晓君结合我校教学改革的经验,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可持续发展潜能的实现思路与路径,并从可持续发展潜能的人才培养体系总体框架、人才培养总体方案和创新创业教育提升计划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大学生可持续发展潜能的培养系统设计,重点介绍了我校书院—学院(学科)制等大学生可持续发展潜能培养的保障措施。刘校长的报告对展现我校大学生教学改革的成果和办学实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86所高校与研究机构的608名代表参会,参会高校领导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