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邵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科级以上干部、书院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汇报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学生工作部(处)主要工作,并重点对贯彻中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实施“阳光护航”心理素质提升计划、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安全稳定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鹏飞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学生工作干部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卫华介绍了目前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春季大型招聘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对2017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和安排,并介绍了我校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上,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副校长邵必林对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院(系)长期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就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传达了国家、省上思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最后,邵校长对广大学工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创新精神;三是要提高会议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