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南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雁塔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应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邀请,江苏省南通市人才中心带领21家单位前来我校,在雁塔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约300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

招聘会现场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江苏现代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森特种工有限公司、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等2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工作岗位322个,总需求人数达482人,招聘专业主要涉及环境工程、信控、管理、人文社科、设计等,现场共有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校学生处处长雷鹏、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需求,向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亲切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鼓励他们主动出击,到经济发达地区、到国家建设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

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