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产业集团召开2017年产业工作会议

来源:产业集团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上午,我校2017年产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郝际平、产业集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主持。

会上,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传达了产业集团2017年工作要点,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刘总指出,产业集团在2017的工作中,要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推进校办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特别是各校办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同时,各企业要在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抓好经营生产方面的工作。另外,校办产业深化改革工作是今年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产业集团各部门、各企业要密切合作,继续不遗余力的推进校办产业深化改革工作。

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对产业集团2017年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吕书记指出,产业集团党委在2017年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产业党建工作:一是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二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产业系统党建工作,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成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依法经营、依规经营良好氛围。吕书记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重视和落实安全生产制度。

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海对2017年纪委工作做出了重要安排。李书记要求各位干部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意识。今年产业纪委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二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廉政意识;三要落实廉政责任制和风险防控体系;四要细化廉政教育,营造倡廉氛围,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五要加强反腐败工作,突出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督和检查。同时,李书记还对今年的工会工作要点做了指示。

接下来,各企业负责人依次简要了汇报企业本年的经营情况。

副校长郝际平在听取了各企业的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郝校长对产业集团2017年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对今年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今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主动出击、抓住机遇,保证企业健康发展。郝校长对产业集团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二是要各企业应该主动寻找机遇,主动和学校各院系接洽,承接各院系的科研成果,在提高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率的同时,各企业也能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要办好科技型企业,使企业更有竞争力;四是要各企业要落实各类合法合规经营法规、政策,但同时也要在不违背法律的情况下具有改革精神,不要怕犯错;五是各企业要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发挥潜能,实现产业、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产业集团2017年度稳定安全与综合治理责任书》,各与会干部签订了《产业集团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