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2017年会长工作会

来源:校办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2017年会长工作会在郑州大学召开。我校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长刘晓君剖析了西部地区地方高水平大学发展面临的困境和压力。她指出,地方大学应加强联系,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共同为地方高水平大学赶超发展而努力。

会议听取了研究分会秘书长、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关于研究分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讨论确定了新一届会长人选及换届会议筹备等事宜。

出席本次工作会的有北京工业大学前校长左铁镛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地方大学的校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