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校将迎来专家组对我校审核评估整改提高工作的中期检查。为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7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专家组进校检查协调会。各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评估办、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廷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专家组进校考察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检阅,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即将到来的检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次检查工作;二是要认真对照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本单位的整改工作,对整改落实还未达到预期效果的问题要抓紧时间继续整改,争取年底实现预期目标;三是针对专家未发现而我校实际存在和新发现的问题,尽快安排部署整改,要通过暑假和下半年2-3个月的时间,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临近期末考试周,各院(系)要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做好考试作弊的警示教育,杜绝学生作弊行为,确保各门考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考风。

会上,教务处处长何廷树通报了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关于本次审核评估中期检查工作的要求,同时介绍了专家组进校检查的具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