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张志昌同志主持会议,9名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办法,推举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全体委员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张志昌为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谭建福为副书记。

新一届纪委书记张志昌做了讲话。张志昌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学校新一届纪委产生了,作为一名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新一届纪委委员认清工作形势,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尽快参与到党风廉政和反廉政日常工作中来,将监督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完成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不负全校共产党员和党代会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