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教务长Allan Evans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教务长Allan Evans教授、国际部部长Gabrielle Rolan女士、自然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Julie Mills教授、工程学院院长Duncan Campbell教授、信息学院院长Brenton Dansie教授等一行10人到访我校。校长刘晓君教授会见了Evans教务长一行,副校长王树声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邱必震、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教授、教务处处长何廷树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段中兴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晓灵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环境工程与市政学院赵蕾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刘校长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学生国内外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 2016年3月我校与南澳大学正式启动合作办学机构暨安德学院的申报工作,经过双方共同的努力,2017年5月,安德学院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她诚挚地希望双方在中国教育部要求的规则框架下,深入讨论合作模式、沟通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期待通过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有效推动安德学院相关工作,顺利迎接安德学院2017级首批本科新生的到来。

Evans教务长对南澳大学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对两校在安德学院申报获批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安德学院的获批对两校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说,南澳大学非常重视与西建大的合作,将在未来合作中秉持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西建大一同办好、做强安德学院。

会见结束后,Allan Evans教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认真聆听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充分了解了校园的整体规划。

7月13日下午,南澳大学代表团一行在副校长王树声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草堂校区。代表团一行重点参观了安德学院院址,王树声教授详细介绍了安德学院教室和公共区域的装修方案及施工计划安排。Allan Evans教务长对我校草堂校区的建筑布局表示赞叹,对安德学院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