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日上午,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经资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经资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资委主任刘晓君校长主持。

校长刘晓君主持会议

校经资委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汇报了关于组建西安建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西安建大工程技术公司增资及参股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项议案。经资委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大家对上述三项议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校长刘晓君对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资产经营公司按照委员意见,对上述三个议案进行修改、完善;二是资产经营公司要尽快制定出经营性资产委员会的议事规则报学校;三是持续抓好校内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尽快总结形成具有我校特点的成果转化模式。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顺利完成了三个议题的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校经资委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