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任命:张志昌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晓辉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任命决定:张志昌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晓辉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校长刘晓君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干部任命文件。省委决定:张志昌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免去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张晓辉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苏三庆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十分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此次任命是省委结合我校领导班子实际,在全面考察、认真研究、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基础上做出的决定,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两位同志在校工作,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大胆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苏三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班子同志要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认真分析高等教育发展在新阶段的新特征、新趋势、新要求,不断更新办学理念,革新办学模式,突出办学特色,主动适应和引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要找准学校内涵发展的着力点,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区域经济需求,优化调整人才培养结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主动谋划,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三是要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的团结合作,使学校各项目标落到实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规矩、促团结、树形象、守廉洁、强作风,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学校发展活力。

张志昌在发言中对上级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坚持团结务实、严谨创新和“四实”校风,维护党委的权威和团结,维护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坚持廉洁律己、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老实做事,清白做人,以新面貌履行岗位职责,做到高效、尽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才智。

张晓辉在发言中对上级组织的关心、学校的培养以及师生的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思践悟,固本培元,完善理论素养,提升政治修为;要进一步锤炼本领,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继续秉承和守望建大的优良作风与精神家园;要以廉立本,纯洁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