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暨一带一路与房地产发展新动力国际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2日,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暨一带一路与房地产发展新动力国际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50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刘晓君作为学会理事受邀出席。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于2007年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大、同济大学、华东师大、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的十几位教授共同发起,2008年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创立大会,其后每年举行一次年会,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2009)、台湾政治大学(2010)、浙江大学(2011)、澳门大学(2012)、北京大学(2013)、南京大学(2014)、美国约翰霍布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等(2015)、浙江工业大学(2016)、台湾住宅学会(2017年)等轮流主办。每届会议均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及数百位学者和业界人士参加,本届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邀请了199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罗伯特C.莫顿教授,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焦小平,自然资源部调控和监测司巡视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土地科学中心主任董祚继主任作主旨演讲。

除刘校长外,我校管理学院兰峰教授、李玲燕副教授及11名研究生同学也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在各分论坛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