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胡总会计师出席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计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暨财务业务研讨会议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0日-21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计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暨财务业务研讨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7所原冶金高校的48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计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刘光辉同志主持会议,会计研究分会秘书长马俊涛同志对会计研究分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长、教授汪家常同志做了《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体会与注意问题》培训专题讲座,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沈阳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四所院校代表学校分别做了财务专题报告发言。本次会议原有色系统的四所高校加入会计研究分会,分别是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这四所高校加入,给会计研究分会增添了新的血液,使交流层次更高、更加广泛。

会议期间,其他参会代表纷纷就自身学校财务管理中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结合当前实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发言和讨论气氛积极热烈,受到参会代表一致赞扬,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