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宣传部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我校副校长郝际平一行走访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完善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加强科研合作与人才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等单位同志一同走访。

座谈会上,郝际平在深化双方合作方面指出,在国家创新驱动背景下,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协同创新是高校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学校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培育出一大批科技成果和科研人才,能够向企业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创新力量,要建立有效机制,全面推进校企双方合作。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院长董勇表示,将进一步借助高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