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张晓辉检查校园冬季供热工作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天气渐冷,两校区市政热源均已接入,为保证供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教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13日、11月16日,副校长张晓辉先后深入草堂校区紫阁书院换热站、南山书院换热站、学府城换热站,雁塔校区北换热站、南换热站、后勤南院物业客服中心,就供暖设备检修、供热效果、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雁塔校区换热站,张校长听取了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关于暑期供暖设备改造及维护,标准化换热站建设,供暖一次网、二次网流量及温度等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热力公司流量数据及总务处运行记录。在后勤南院物业客服中心,张校长认真询问了家属区楼宇供暖现状,听取后勤物业关于楼内排气工作和供热报修情况的统计报告,要求物业部门集中人力,进行组织,抓紧解决存在的问题。草堂校区今年属于首次接入市政供热,前期改造和设备调试工作压力较大。在草堂校区紫阁换热站,张校长现场听取了运行单位西安市热力公司能源分公司关于草堂校区冬季供热工作的准备情况,针对今冬首次投入运行的几个换热站安全运行情况重点进行了解,要求统一指挥,克服困难,细致调试,确保运行。

检查最后,张校长对今冬供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总务、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民生工程,加强组织协调。二是要重点关注往年不热区域,分析报修数据,科学合理调配热源。三是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不热区域进行维修。四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及时对热源数据通报,对报修信息进行回复,确保广大师生温暖过冬。

附件:2018-2019供暖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