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王树声会见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一行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静竹6月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一行3人。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主持。

副校长王树声对徐亚志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院设置、优势学科以及开放办学情况。他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徐亚志副校长的来访是两校合作的开始,未来可以探索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一带一路”国际人文与教育合作项目,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会见结束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一行还与艺术学院就硕博层面的交流与培养等问题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前身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鉴定局(MQA)批准,具有专科、学士、硕士及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