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开富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徐克  6月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一行80余名学工干部到我校草堂校区交流调研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参加了相关活动。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向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景来、张振龙,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孙宏哲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对张开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张开富了解了草堂校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果。

交流之余,两校学工干部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周恩来回延安》,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同时也激励广大学工干部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开富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南山书院,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陪同参观并就书院建设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

本次交流活动深化了我校与西工大学工干部的友谊,也为两校长期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我校学工干部将加大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学生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