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国庆前夕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詹鹏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国庆前后学校的稳定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国庆前后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9月30日下午,正值国庆长假前夕,为确保学校稳定安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纪委书记陈琪、副校长董群雁,党办、校办(稳定办)、总务处(生产安全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对学校雁塔校区图书馆、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施工工地现场、环境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建筑学院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图书馆,详细询问了图书馆目前的建设、藏书、年接待人数等情况,对草堂校区图书馆建成之后学校藏书的搬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检查了学校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项目的详细情况,重点强调工程建设项目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要求完成施工,以确保工程项目能够在计划时间内顺利交付使用。随后苏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环境学院实验室,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危险源管控体系、安全设施配备、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之后,苏书记对学生食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保证食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