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姚尧会见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一行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迦畔)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姚尧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一行4人。港澳台办公室、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荣主持。

副校长姚尧对李功勤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谈到大陆与台湾血脉相通、同根同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参与陕台两地高校广泛合作,且与世新大学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以此次会见为重要契机,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探索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尝试更多元的合作模式。

李功勤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和设施配置,表示希望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拓更多优势互补的交流合作项目,加大师生交流互换规模,继续维持稳固的校际联谊关系。

会见结束后,李功勤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和雁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