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深入文学院开展系列调研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掌握文学院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贯通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措施, 10月10日 —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同志深入文学院,屡次奔波于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先后与中文系、法学系、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外语综合(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及学生工作干部、在校生代表开展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洪胜分别参与调研座谈。

在调研中,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就目前系部教师、学科建设和日常教学的总体情况,系部党建工作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师生科研能力,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增强师生幸福感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过程中,副校长董群雁对文学院各系部在教学育人、日常党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学院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教师要扎实教育教学,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学生要努力学习成才,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文学院全体师生戮力前行,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为文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文字、图片:曾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