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在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斩获佳绩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喜讯传来,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再创佳绩。经学校推荐、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程序,“循环造粒流化床固液分离设备”等6项参展作品荣获一等奖、“从渠入世情——基于传统渠系市井生活营建智慧的渗透性城市公园”等6项作品荣获二等奖、“论文《绿色供应链参与行为演化博弈分析——基于系统动力学的视角》”等9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我校获一等奖、二等奖数量较去年各增加1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二。 

校领导与参展人员合影

本次展会与第三届全省高校科技成果展、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合并举办,旨在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展示我省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水平,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打造校企合作平台,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按照申报类别分为工科、理科、文科三大类。根据组委会申报作品限额要求,我校从133项申报作品中选送了21项创新成果参展,其中工科13项、理科3项、文科5项。这些成果均为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作品、设计规划图、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展会上通过多媒体、宣传展板、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学科特色以及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情况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