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就校企战略合作等事宜开展交流座谈。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副总经理千学著以及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杨柯,总经理助理、军民融合管理部部长刘戈,战略投资部部长车韬,科技部部长、研究院总经理杨勇参加座谈。我校信控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燕林豹对张志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集团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在电子电工、光伏、半导体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公司对人才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则是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人才的重要途径。

张志昌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同时谈到,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控学院学科紧跟时代特点,把握企业需求,在该领域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希望能通过双方合作,形成校企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随后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志昌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希望集团前往学校开展调研交流,在促进学校成果转化、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实现合作共赢。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