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自查安排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自查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主持会议。

会议对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自查测评工作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就自查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安排部署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一是要讲政治,从加强党对高校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自查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自查工作。二是要熟悉指标体系,吃透工作要求,尽快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现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查漏补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建立台账,尽快整改到位。四是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加强过程管理,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