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将再次拉开帷幕

来源:  日期:2005-01-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做好200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和服务,为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提供方便、有效的信息平台,由教育部主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将于2005年2月28日-3月6日再次拉开帷幕,双选周活动的具体事宜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国资委所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承办。届时,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发布。

    本次双选周是教育部与国资委针对2005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第二次活动。第一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网上求职招聘活动十分踊跃,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在总结上次网上双选周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认真组织和准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大中型企业,继续关注和参与这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充分利用“双选周”平台,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提高人员的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共同做好今年的企业人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教育部 编辑整理: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