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互联网+农业”调研系列活动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2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响应校团委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让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开展了以“互联网+农业”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7月22日8点半,由2015级辅导员张雨老师主持的信控学院“互联网+农业”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607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书记魏彦民老师,信控学院团委书记陈章政老师,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书记2014级辅导员胡真齐老师,2016级辅导员朱海琦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所有成员到场参加。

出征仪式上,首先,每位同学就各自负责的实践准备情况向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其次,张雨老师对社会实践细节进行悉心叮嘱,并对出行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紧接着,胡真齐老师对实践准备工作与实践认识中出现问题进行强调。随后,陈章政老师对团队素养、团队关系提出了几点要求,实践团队代表了学院的形象、学校的形象,团队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文明礼仪,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归来。陈章政老师在讲话中勉励大家,并预祝2016年暑期“互联网+农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实践团队成员在工科楼下合影后,信控学子怀着满满的热情拉开了实践的序幕。

 至此,信控学院“互联网+农业”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实践磨炼光芒,青春炫出色彩”,信控学子的青春热情与不懈奋斗是此次实践最好的注脚,最后,预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