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第十三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及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3月8日晚20:45在南山书院201举办了第十三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我院副院长刘立忠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环境学院16级辅导员魏旖旎老师、李力老师,学生会主席段孜誉,以及15、16级各班学习委员和部分学习部的同学们。魏旖旎老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首先刘立忠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开展“教与学”邀请同学们向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与想法。各班学习委员说明了本班的学习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接下来,学习部的同学们就学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学生会主席和学习部部长说明了大学两年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不好的现象。最后,刘立忠老师就如何做好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想管,敢管”是从基层抓好学风建设的根基。采取措施督促同学们学习是身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环境学子定将以学为本,勇往直前。

不知不觉中本次座谈会已接近尾声,刘立忠老师以自身为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自主学习,学好玩好。学习是学生的本责,身为一名环境青年也一定会摆正态度,有计划地安排大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来稿:项方明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