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五四评优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随着五四青年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五四评优工作又开始了。为了让各支部能够更好地迎接评优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21日晚在南山书院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评优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成员有土木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辅导员潘登,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洋以及土木工程学院15级和16级各团支部书记。

会场掠影

会议伊始,潘老师向与会成员们介绍了最近党和团中央从严治团的相关情况,要求加强共青团在学生群体中的领导作用。由此,潘老师提醒各支部书记,今年的五四评优会格外严格,希望各支部能早做准备,加强支部建设,争取能在评选中有优异的表现。随后潘老师强调,共青团的作用是引领青年思想,要求各支书们明确共青团的意义。潘老师还谈到在新常态下,各团支部可以创新团支部的活动,用更好的思维建设团支部。

潘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潘老师回答了一些关于五四评优的疑问,让同学们能更有自信地准备五四评优。相信在听取潘老师的讲解后,各支部能够充分理解党和团中央的指示,为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支部可以在五四评优中取得优良成绩。

(来源:李鑫 李世清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