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宿舍文化节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创造积极的校园文化,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10日晚7点至9点在学府城6栋304,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宿舍文化节决赛。土木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米泽龙,16级辅导员胡曼鑫莅临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宿舍经历初赛——宿舍晋级赛及复赛——团队合作赛两个环节,最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向观众们展示出各宿舍间温馨、快乐的真情故事。每个参赛宿舍在短暂的PPT答辩时间中娓娓道来他们宿舍的特点,有的宿舍相处融洽,从未闹过矛盾;有的宿舍学风优秀,宿舍成员成绩都很好;有的宿舍卫生整洁,给人清爽舒心的感觉……最后米泽龙老师总结了此次比赛并衷心地祝愿:“希望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做一个善良合格的舍友。希望你们每一个宿舍都可以越来越好。”最后,米泽龙老师为每一个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

迎着阳光,我们一起写下青春的诗句,乘风追寻,我们一起寻觅最精彩的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去增强自己的宿舍文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讯员:郑思静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