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五届金相技能大赛笔试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了解各参赛同学对金相技能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4月10日中午,由我校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公室主办、由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金相技能大赛笔试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14栋201教室顺利进行,参赛学生均到场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设有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两个考点,历时一个小时,草堂校区由冶金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罗帅、2016级辅导员武姣娜担任监考。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在考试之前有的放矢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寒假期间比赛负责人员发放相关资料,便于参赛同学做好考前准备;在QQ群里提供考试座位号,每位参赛同学严格按照对应的座位号进行考试;开考前密封试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无作弊现象。

考试现场 

本次笔试为我校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关于金相技能理论知识自我检验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完善金相技能理论知识体系,有利于更好地指导实践操作。

(来稿:雷佳萌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