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活力团支部”校园跑步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教育。“活力团支部”校园跑步季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7日12:30分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6号楼明德路自强路十字路口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峥,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以及草堂校区各学院的辅导员们。

1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宣读比赛规则.jpg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宣读比赛规则

1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致辞.jpg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致辞

来自环境学院的同学们用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活动现场气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上台简单介绍本次活动,接着进行的是活动第一项——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介绍活动规则并祝愿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在参加的过程中跑的开心,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接着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致辞,陈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跑步是一个不断提升,突破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的青春能在跑步中散发光彩,同时,陈书记指出,我们要记住举办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参加活动中得到成长,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像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陈书记的致辞让各位同学蓄势待发。最后,所有参赛队员按照指定路线进行了校园环跑,并在校园环跑结束后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参赛证明。至此,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1校园环跑.jpg

校园环跑

跑步者往往能在跑步的这一过程中得到快乐,超越自我。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相信同学们也能在这次活动的影响下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通讯员:陶卓宇 詹宁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