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5-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推动“互联网+”大赛顺利进行。5月2日下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宣讲会在学府城9-101教室顺利举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杨朔老师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杨朔老师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讲氛围。随后,他简单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赛事背景、大赛组别、赛事流程、参赛项目、相关奖项等内容,使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大赛的大体情况。紧接着,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此大赛的理解,宣讲会进入互动环节,杨朔老师积极地询问在场观众对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的意见与建议,悉心解答学生困惑,赢得了在场学生的认可,气氛和睦融洽。

活动现场

最后,杨朔老师向同学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视频,并分享有关参与大赛作品的撰写技巧,如策划书的撰写与图文结合、答辩时应做到有问必答,扣题回答等。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宣讲会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鼓励更多学生贴近“互联网+”大赛,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做好准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取得好成绩。

(来稿:王迪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