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代表队于陕西省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5月27日,管理学院溪涧1、2、3队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参加了“学创杯”陕西省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比赛由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共同举办。

比赛过程中,我院三支队伍科学规划时间,以竞赛平台提供的信息为依托,细致观察并分析了其他队伍的设计方案,最后综合得出了一套最适合自己的比赛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杭州科技北腾有限公司《创业之星》软件为竞赛平台,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需要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进行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与操作,最后以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方面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

在参赛的34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下,管理学院有两支代表队荣获陕西省一等奖,一支队伍荣获陕西省二等奖,领队老师同时也荣获优秀奖。

证书与奖牌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创业项目的运营能力,还高度激发大家创业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管理能力,充分彰显了管理学院学生敢打敢拼、矢志创新的优秀品质。

(来稿: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