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展体育精神 扬青年风采——记管理学院足球队和排球队喜获冠军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结合学生实际,我院积极响应并组织管理学子参与我校排球赛以及五人制足球联赛。
 

足球赛荣获冠军
 

在5月22日举办的排球赛决赛以及6月1日举办的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中,管理学子发扬管理学院敢打敢拼的优秀精神,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在两场比赛均获得冠军!
 

排球赛参赛选手
 

排球赛场英姿

我院立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大学生体育活动高度重视,强化体育训练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今后我院还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类体育活动,锤炼学生体魄,培养学生体育精神,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做出最大努力!
 

(来稿: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