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便民服务队与熊宁爱心社第一次合作出队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校便民服务队与熊宁爱心社合作出队太平新村。早上8点,同学们在南山生活服务中心集合完毕,踏上了前往太平新村的征途。

便民服务队上门询问家电损坏情况

便民服务队维修现场

约一小时后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开始兵分两路,熊宁爱心社的同学们负责辅导孩子们的功课,便民服务队的同学负责在村委会维修家电。不巧的是,村委会广播损坏,无法通知村民们将损坏的家电带来村委会,于是,便民服务队同学兵分两路挨家挨户去询问村民是否有需要维修的电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调整后,家电维修工作终于走上正轨,村民们陆续送来了如电磁炉、电饭锅、烧水壶……等常用损坏电器,同学们热情接待,做好登记,仔细检查,小心维修。

队伍出发

熊宁爱心社辅导孩子们学习

时间在熊宁爱心社同学们认真负责的辅导与便民服务队同学的热情细心中飞快流逝,不知不觉间,暮色悄悄降临,同学们收拾东西,带着满满的充实,踏上了回学校的路途。

合照留念

本次合作出队,双方组织取长补短,共同合作,为村民们更好的服务,把“以己之长,服务于民”的宗旨发扬与体现出去。希望便民服务队与熊宁爱心社越办越好,希望他们用最大的热心、真心、诚信奉献社会,奉献人民。期待他们的下次出队!

(来稿:便民服务队宣传部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