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于草堂校区南山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参赛双方分别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701班和工程力学1701班。理学院上任篮球队队长史鹏帆,现任篮球队队长张权,篮球队队员旺财豪受邀担任本次决赛的裁判,决赛同时也邀请了麦芒摇滚社,他们为在场同学献唱歌曲《易燃易爆炸》,点燃了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士气高昂。工程力学1701班3号球员快人一步,抢先投进一球,为本队赢得2分。之后赛况激烈,一记记帅气的投篮赢得场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工程力学1701班队员连连进球,比分逐渐被拉开,虽然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701班想要奋力赶超,但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工程力学1701班队员还是将比分定格在24:9。工程力学队伍暂时领先。

比赛精彩瞬间

中场休息时,尽管已到立冬时节,但啦啦队活力四射的表演还是让人感觉如沐春风,也再次点燃双方队员的士气。下半场开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队伍的球员们,虽身处劣势,但仍严加防守,紧密布局,试图通过频繁进球不断追回比分。而工程力学队伍默契配合,不焦不躁。在关键的罚球环节,工程力学2号球员两罚全进,再次为队伍赢得比分。比赛接近尾声,工程力学队伍继续严加防守,最终以17分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最后的胜利。

赛后合影

赛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队伍1701班班长感谢队员们对本次篮球赛所做的拼搏与努力。工程力学队伍2号球员表示:“我们在后半场比赛改变了战术,才能够在最终取得胜利,感谢这样的对手,没有好的对手,就无法激励出现在的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理学院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激发了理学院全体参赛队员的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理学院的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畏远方,勇往直前。

(通讯员:刘娱航 张子翰 摄影:陈天航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