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草堂校区第二届新生篮球赛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秋意已尽,寒冬袭来。11月23日晚,由我校草堂校区团工委、学生会主办,C·0篮球社承办的草堂校区第二届新生篮球赛总决赛于南山篮球场举行,对战双方分别是体育系与土木工程学院。前来观看比赛的嘉宾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登,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胡曼鑫、2017级辅导员陈元鑫、弓雪,体育系2017级辅导员王晓璐,2017级班主任杨华薇、侯军毅。

土木工程学院领队指导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冶金工程学院舞蹈队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土木工程学院拿下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经过几轮的抢球,传球过后,土木工程学院连续收获5分,比分开始拉大。之后体育系凭借队员间良好的默契打出了数个精彩的配合收获了第一枚进球并逐渐把比分追平。第一节结束,场上比分13:13。休息中体育系教练冷静分析了队员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调整战术。休息结束后,体育系队员们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下,上半场结束,土木工程学院暂时领先。

土木工程学院赛后留念

下半场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场外观众的欢呼声愈加热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第四节中,双方队员经过前三节的激烈角逐,体力都有所下降,但他们仍然不懈努力,为自己院系的荣誉而战。此时比赛处于胶着状态。这时体育系13号队员以一记空中华丽的旋转上篮赢得了全场喝彩,打破了比分相等的僵局。最后4分钟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土木工程学院的队员把球投进了自家篮筐,这个乌龙,使全场顿时活跃起来。在最后的30秒,土木工程学院再进一球,让比分定格在了52:42,比赛结束。

冠军风采

随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宋阳老师为本届新生篮球赛季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队颁奖;土木工程学院弓雪老师为亚军体育系颁奖;体育系王晓璐老师为冠军土木工程学院颁发证书及奖杯以及为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土木工程学院许可同学颁发MVP奖杯。至此,此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届新生篮球赛展现出了大一新生们的活力与激情。虽然在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但这并不影响队员们在场上的热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新生篮球赛中,队员们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培养了队友间的默契,相信他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通讯员:芦梦荻 张兴汝 编辑:胡雅静)